愿有生之年得见全员脱出
要说的话都在置顶

【脑洞】舞法天女王耀

(这是灵感,是梦)

为什么!老王会变成!舞!法!天!女!啊!!!

还当场变身的那种,幸好衣服比较中性,就是那种红色系的衣服比较长的那种,我寻思着也算半个女装了……啊啊啊啊啊!

好像是在看剧,弹幕里还有那种:

“王耀就是我本命”“终于不尬了王耀好美”

等等等等犯花痴的人hhh

——下——面——预——告——

“亚瑟柯克兰!!!”

王耀发誓今天是自己国生中称得上狼狈的一天。

英/国好不容易飞上来,看到王耀后差点一个不稳从扫帚上栽下去:

“这不属于我家的魔法范畴啊王耀……”

“是我这的行了吧!如果不想被震聋的话就赶紧过来啊!!!”

他喊完这句话就如临大敌似的捂住了耳朵开始了自己第一万次怀疑国生

艹了,突然觉得基尔伯特唱歌也可以接受了。

(然后一番手忙脚乱后)

…………

某个shzy郭嘉心有余悸。

某个岛国也心有余悸。

“我觉得你们家那个……you know who还长得挺好看的……”

“是啊……要到了。”

三观尽毁的绅士不想赞同也得赞同,说着还一边甩了几个混淆咒。





评论(32)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粉色的柠檬 | Powered by LOFTER